年底這時節總是忙碌,就在進入2010年倒數的時日裡,才發現了自夏天以來貪圖涼快與方便,常是隨手地束起馬尾的一頭長髮,亂的自成一格(笑),嗯,該是找「米路」傑森報到了。

座落於小街巷弄裡的「米路」,安安靜靜地似乎自成一格,走進採光充沛、佈置簡單自然的「米路」空間裡,老闆兼設計師傑森總是瞇起眼帶著花美男的帥氣微笑,溫柔親切地招呼著;兜可與傑森擁有近乎十年的情誼,從初出社會時一頭清湯掛麵的直髮進階版到了頂著亮麗髮型的輕熟女,放心地全由傑森照護料理我們的美髮造型,屢屢在他的巧手下體驗了BEFORE VS. AFTER 的美麗。

而將頭髮交給別人去處理難免會感到緊張,「米路」師承小雨詩詩的技術傳承,再加上不定期自我進修,專屬「米路」的髮型設計師技術講究一點不含糊;此外,一個安心且舒適的空間也是必須的,米路的內部空間令人感到輕鬆自在,沒有華麗取寵的裝潢設置,帶著一種簡約色調與自然透明感的氣息,而在等待的時間裡從落地玻璃窗看出去,可以閒適地聽聽音樂亦或抬頭看著人來人往的流動風景,在這裡你可以放鬆心情與設計師互相交流想法,依照你的需求...都會時尚的、華麗高雅的、甜美可愛的...,或者由「米路」構思一個適合你的髮型,這可是最有效率呢,接下來就等著享受愉悅的變身時光吧。

每天與忙碌攪和的生活,總希望能藉由變換髮型的樂趣來稍稍紓解工作上的壓力,髮型可是決定第一印象最關鍵的地方,在2011年來臨前,可別忘了為自己尋找適合的美髮造型來塑造自己的形象與魅力喔,2011年美髮新人生就從「米路」開啟吧!

 
△喵千金(L'amour=喇莫):咦?那貼臉上的...可是...貼住僵屍的符令?所以艾絲特姊姊才會乖乖地躺著一動也不動?


△喵千金:兜可最近老喊著頭殼好癢好癢好癢...,真是的~多學學我~不求人自個兒抓,一點也不麻煩。


△喵千金:傑森帥葛格你得用力抓頭殼癢,我喵千金坐鎮監督看著,不可以偷懶喔。


△喵千金問:為啥米兜可的頭殼怎會癢成這副德性呀?喵~


△米路的傑森葛格:聽我說分明來~時令入秋冬之際,油脂分泌明顯的減少,頭皮新陳代謝緩慢,容易造成頭皮乾燥引發搔癢。


△喵千金:來「米路」可以自在隨性,瞧瞧又當起招財喵了我。


△喵千金:以體貼細心傳家的傑森在慢慢地吹整頭髮。

 
△喵千金:今天的米路人氣旺旺。

 
△喵千金:傑森葛格又在話家常了,其實他在嘀咕叨唸兜可老愛偷懶,不懂著照護寶貝自己的愛髮。


△喵千金:被我抓包,來這招~嘟嘴裝可愛。

 
△喵千金:喵呵呵~等候「米路」變魔髮的人客倌讚我古椎得人疼呢。

 
△喵千金:這位人客倌真不好意思捏,人多了點,要耐心等候喔,等久了「米路」一定是你的啦,哈:-D


△喵千金:呼~


△喵千金:連我也趴到腳酸了


△下來走動走動,伸展我的一身喵筋骨囉。


△聽...


△我身後...嘰哩咕嚕、窸窸蔌蔌、噼哩啪啦、唉呦喂呀、圈圈叉叉、$^%$^%)@#$....


△喵千金:話真多ㄟ兜可...


△喵千金:兜可哪來那麼多的話家常好說呢?


△喵千金:我都聽不下去了,你說是吧!


△喵千金:史黛菈別多舌了,傑森葛格在喊你囉,別囉唆~快快去。


△喵千金推薦:「米路」除了燙髮、染髮、剪髮、頭皮護理...等,還有專業的接髮服務,有興趣的你不妨變變不一樣的魔髮。

 

 

 
♥ MILO HAIR / 米路專業髮型沙龍 (接髮專門店)
預約電話: (03)338-5189
店址: 桃園市朝陽街一段25號 (東門溪徒步街)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20:30 / 假日 11:00~17:00
公休日: 每週二
web site: jerrygogo.myweb.hinet.net/milo/aboutmilo.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