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總習以為常的朝九晚五,行進間老習慣了以車代步的移動方式,而在這個冷不冷、熱不熱的五月中旬時節,小小暖暖的溫度,適合來趟小小的出走;邁開步伐吧,深深吸一口氣,悠悠緩緩的吐掉它,騰出一個空間,讓希望進駐;走著…走著…與喵千金=L'amour=喇莫一起享受徒步漫遊的週末生活。


胥老大的高中同學會,好久不見的問候聲此起彼落地聲聲響起。
今天喵千金=L'amour=喇莫=我陪同老大上台北參加聚會。


喵千金:人家同學會干我屁事呀,我來插花?(m⊙﹏⊙m)


哈囉,台北。
喵千金:哼,喵(人)多勢眾是吧,這招財納福喵竟敢比我還搶戲。


走著…走著…蹓噠到了這裡。


喵千金:你也知道的嘛~當麻豆的也要醞釀情緒
胥老大:哈~我覺得你這張有點天然呆ㄟ


等…


等…等…


等…等…等…
喵千金:話說美女都很沒耐心咑,我就是…喵。


喵千金:請叫我蜜糖甜心第一名啦 :)


喵千金:可愛嗎?!有沒有喵(人)比花嬌呀 :)


喵千金:聽說兜可莎很大也有一張媲美人比花嬌的美照喔
    喵~哼~有喵千金=L'amour=喇莫=我正嘛?!
♥我要看→兜可莎很大之人比花嬌美美照


喵~呵呵,猜猜看,我在啥米郎的懷抱裡﹖


喵千金:喵喵,聽說他叫老孫ㄟ。
胥老大:不正經!他叫國父,不叫老孫。


喵千金:喔耶~老孫,你人真好,果然是見過世面的,行得正做得端。


喵千金:一個讚!老孫你是有肩膀有擔當的好男兒啦。


老孫小小聲說:$^%$&^#*&@………
喵千金:老孫跟我說喔,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嗯…


喵千金:老孫,你有濕媽媽的隱疾喔?
    噓……L'amour=喇莫=我不會跟隔壁的長毛臘腸“妞妞”說的


老孫坐在這兒日理萬機,每天有著許多許多人到此一遊來探望他老人家。
喵千金:幹嘛醬,我還沒坐熱ㄟ,就要換人囉。


沒幾下子,老孫旁的位置就翻了好幾番了,火紅搶手的呦。


喵千金:老孫,看在我們這嚜投緣份上,免費當你的御前行走好囉。


喵千金:我真喜歡老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