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最~喜番去家居傢飾店晃晃了
喵千金 L'amour 我還是品東西、生活工場的常客哩...
那天史黛菈跟我說呦
HOLA 跟 B&Q 門戶開開地歡迎阿狗阿喵們蒞臨賞光
喵呼~走吧~跟我一起去捧場子 (呵呵~喵嗚~不是踢館子呦)

 


 

 

▲這兒也沒啥小人出沒耶
 (身高未滿120公分 年齡未滿12歲 喜好哇拉哇拉叫 通稱為小人~哈哈)

 

 

 

▲這風扇吹起來涼涼地...還有白白的乾冰耶
 比家裡那台牌子老 信用一點也不好的黃昏牌風扇還要讚
 涼啊涼啊涼~真是不錯吹
 喵嚕~換掉它~

 

▲胥老大一看見啤酒就眼開心花兒開
 一聽到店員大姊說道:這是比利時外國貨
 更是欲罷不能地buy下手了
 (喵~我想...胥老大跟曼蒂姊姊一模樣,都是崇洋媚外虛華掛的啦)

 

 ▲她是超喜翻我的涼麵攤姊姊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
 來唷~來唷~人客倌不好吃不用錢喔

 

▲涼麵攤姊姊懷抱著我手牽著手說道:
 「HOLA一堆愛喵人士,妳這隻小萬人迷,鐵定所向披靡無人敵囉」。
 喵呼~開心開心啦
 L'amour (ㄌㄚˇ ㄇㄛˋ) 我真是萬人迷嗎!
 (眼睛裝星星~閃閃狀)

 

 ▲我也很愛到處溜達走耶~踏步走有益身心健康

 

▲你當然是人氣NO.3囉
 喵千金我可是卡哇伊界數一數二的一把交椅
 呵呵~人見人愛的呢

 

▲不賴﹗配上我最愛的蝦蝦 嘟嘟好...

 

▲剛~涼麵攤姊姊老王賣瓜自己誇,強力推薦...好吃的唷
 衝著她一直讚美的份上
 我有捧場buy下一小罐^^

 

 ▲喵千金 L'amour (ㄌㄚˇ ㄇㄛˋ) 我就是這樣培養氣質的囉...

 

▲這區既沒蝦蝦也沒搞頭~喵嗚~走囉

 

▲黑喵...白喵...花不溜丟喵,會排隊的都是好喵。
 L'amour (ㄌㄚˇ ㄇㄛˋ) 我可不能砸自己鍋壞了好名聲
 咦~好喵咪要排隊呦

 

▲各位寵物寶貝一起來唷
 HOLA還備有寵物專用推推車 超貼心的啦
 喵千金 L'amour (ㄌㄚˇ ㄇㄛˋ) 決定打賞
 喵呼~賞給好心的 HOLA 店長大人 ★★★★★ 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